2018年2月15日 星期四

180215四午24°C 65%:市場人多好辦事

   AD:港商投資的賀歲片《西遊記之女兒國》,賣內地靚仔靚女飾演的唐僧與女兒國國王談情。昨午內地優先場〈一粒鐘破億〉。最終30億?
   “Eat well, sleep well, have fun day by day”(圖。吃好,睡好,天天快樂):內地網¥25一對英文揮春,賣給在華外人。英文不求準確、不講對仗,貴中文一倍。但山大斬埋有柴,預計可賣600副。
   但人在大時代,「好好學習,天天向上」譯成「Learn Xi more and more, Better self day by day」方合國情,「Good good study, day day up」太低B。
   MP大篇幅報道〈年入8位數的「澳門100毛」〉。澳門人陸志豪(「六毫子」)受港反派搞笑網啟發,以不碰政治純搞笑的「微辣」網(Manner)吸like多過全澳61萬人。
   港青近年非反不歡,對內斷絕往來。但apolitical的微辣北上粵語地區成財。MP的苦心,港人要領會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