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2月18日 星期日

180218日初三晨雲17°C 79%:大昭大火會再度挑起藏人?

   近月氣溫過山車:〈初五午間24℃ 初七凌晨14℃〉。但回南應不遠。
   *今天頭條,我會選〈漢人年初二 藏人聖殿大火〉(圖:昨大昭寺)。最怕藏人不信是偶然,而中共又自覺強大,不怕蒼蠅嗡嗡叫,令拉薩重演京奧年。
   *冇人信:鄉議局爲港求籤意外調亂!
   *歷史陳跡:原來鄉議局初二求籤慣例全港18區與其中1區的沙田並列。即便新界也遠不止沙田。此局的過時由此可見。
   *〈初一內地客升近兩成〉:初一在家,初二下午才出街開年。鬧市外來人似多過本地人。商家笑,打工的辛苦。但本土已升級倡獨,懶理「鳩嗚」。
   *狗年美國對華怕主打貿易、軍事施壓。由OD高呼〈11華艦雲集「印度洋變中國洋」〉看,近月對外收起意氣風發的中方會否再度硬起來?
   *謝網友留言。就兩韓/朝韓問題,南方的確只要換上反共派,北方就難用微笑來突破美國的封鎖。
   但再想,西德90年代初傾囊買下東德,令統一的德國躍居歐洲第一大國、全歐領袖。南韓一些人怎會不想仿效,讓統一的大韓民族與人口多一倍的大和民族平起平坐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