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3月13日 星期二

180313二傍晚23°C74%:兩大威權領袖比高低

   泛民的港島贏家宜讓其入會再論功過。
   至於九西滑鐵盧,我若有票,也不會給一個以爲被DQ後全城同情的自大狂。同樣地,認真不Like做慣戲、論政像讀白的靚女。
   泛民直選三區得票47%,首度未過半。港權貴說:泛民不能只靠政治議題。縱是事實,但30年來靠反共享有6:4的選票優勢,點放得低?
   建制今次「團結」,除了少了反689因素,恐怕更是有人強力發功。若「制度」真有優勢,餘下的2席DQ,或會建制1vs泛民1,確定泛民失去直選組別的否決權。不過待上訴,或要等半年。
   俄叛諜倫敦中毒2.0,黑手按理是大帝。但他正待週末連任,爲何選此時來自我抹黑?
   反大帝者又爲何獨愛流亡英國,不去法、德...,令倫敦成爲新冷戰的Casablanca?
   昨最值得看的電視新聞是大帝借國內電視專訪拉票。不交還Crete意料中事。自詡有氣量,唯獨不原諒叛徒,印證了狠打藉寡頭政治成鉅富的反對派和流亡間諜。
   真正有趣的是,他原來是「紅三代」:祖父是列寧和斯太林的御廚。
   港版環時批他〈物價高企貧富懸殊 內政肥佬〉,可視爲間接讚習。

2 則留言:

Patrickov 提到...

克里米亞是 Crimea,而 Crete 是希臘古文明所在的克里特島

Patrickov 提到...

另外,以而家形勢,敵人的敵人就是朋友,作為弱勢的我們,根本難有空間再取捨誰好誰壞,除非啲 alternative 真係強大到中共都買佢怕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