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5月7日 星期一

180507一晨28°C84%雲:中要興,華要有為,鵝頸阿嬸請出馬

   晚間補遺:中午冇睇電視,原來陳勇士今晨因不buy一地兩檢,被衆保安抬出立會。維穩或有必要,但以陳生的性傾向,由男保安抬腿攬腰,最怕有人嗌#MeToo。務必請准陳生:今後若非勞動保安不可,請女性尤其是女同志代勞。 

   一地兩檢審議今last day。建制憑票強行通過前,AD將高鐵與頭號民生掛鉤作最後一搏:〈864億夠起10萬公屋〉。
   *看評論標題〈習總執政以來最大危機〉,確有人掹美國對華貿易戰的車邊。但哀鳴郁不了現實。
   *美方以國安為由,向中國的戰略企業中興、華爲開刀,暗藏中不興、華不爲的咒詛。來而不往非禮也,快的請鵝頸橋阿嬸打打。
   *中方大大的強勢,俄國好友今亦第4次連任。西媒說有90個城市示威反「沙皇式統治」,千六人被捕。但渙散的反對派撞正超強的大帝,嘈極都冇符。
   大帝後日紅場閱兵,大曬作戰機械人、高超音速導彈。解放軍近年也忙騷quali。最新的是按俄式自建的第一艘航母。《三國演義》v.21c目前的章節是鬥軍備。
   *港台文化人最愛的村上春樹今年又落空,但並非無文采,而是無彩數。諾貝爾文學獎有遴選者的老公疑性侵,中國話齋,停業整固。看新聞,嫌人名副其實「徐志摩」,連公主都唔放過,有病!
   *願76歲腦出血的曼聯傳奇費爵士康復。被球員以尾場贏5:0送走的阿仙奴統帥雲格請走好。皇馬0:0逼和10人應戰的西甲王巴塞,使我想起五年前在地中海郵輪上Live看西班牙打吡,巴塞好似贏2:1。
   *有guts: 美國因腦癌退役的老牌參議員、前越戰俘虜John McCain麥凱恩談遺願:特統出席喪禮可免,副手以代即可。

2 則留言:

Patrickov 提到...

"864億夠起10萬公屋" > 講落好聽,但到揀喺咩地方起,肯定又要嘈一大輪,而且仲未計配套。到時被人覺得 "神又係你鬼又係你" 就大劑

Patrickov 提到...

回補遺:一個人的性取向,與他認為哪個性別的人較會對自己作出性侵犯,是沒有關係的。這個笑話恕不苟同。